六指银鱼

(封面是星瞳大大画的,大大下凡辛苦了)
不是太太,沙雕一枚
沉迷苍力无差别已退坑
车的补档在某合集里,百度网盘下一下就OK了
祝苍力区红红火火

我 绿 我 自 己[苍力](一)

*设定背景是忍村和现代生活结合,忍者都有手机并且逛微博[狗头]

*是之前的点文大四角吃醋,有伪隼苍部分,申明一下我有一点点洁癖,只嗑隼黑、苍力,写隼苍部分也是剧情需要。如果冒犯了隼苍的小可爱们还望海涵。

*大概就是这样,应该没有别的雷区了吧。。。对了,这篇设定里忍村女孩全员腐女,男孩全员基佬[狗头]

———正文———

  忍村食堂。

  此时还没到饭点,大多数忍者还在训练场里挥洒汗水,然而阿力已经打了一份红烧笋干和酱牛肉,独享整个大厅。

  现阶段的学业对于阿力来说有些轻松了。毕竟是竹叶寨少主,天赋异禀这种事显得太过理所当然。阿力甚至想跳个级去找苍牙玩。

  苍牙算是阿力的狐朋狗友。虽然比阿力大一届,但他和阿力的相处时间十分充裕。毕竟两人都已经是忍村精英部队的预备队员了,平时的训练对他们根本算不上什么难事,经常能空出大把的时间出去胡吃海塞、花天酒地。

  但最近不行了。苍牙快毕业了,即将进入精英部队。这种时候训练的量当然大的离谱,每天都累个半死,阿力也就不好去找他玩。

  也不是说阿力就没朋友了,他和室友小黑玩得也挺好。但小黑……半瓶雪花就能倒,阿力实在不敢带他出去玩,怕给小孩喝坏了。

  “那咋办嘛,一个人出去玩多没意思啊。”阿力撇了撇嘴,用筷子叉中一块牛肉丢进嘴里,“随便吃点回去睡觉吧。”

  “表哥!”门口忽然传来少女的声音。阿力循声望去,只见小椒一脸蜜汁兴奋地向自己跑来。

  “终于是找着你了!”小椒满面红光,“可把我累坏了!”

  “咋的了,急窜窜的干哈呢你这是?”阿力皱着眉头打量了下完全没有淑女样的小椒,愈发嫌弃起来。

  “表哥,我跟你打听个事呗!”小椒一脸谄媚的笑。

  “说呗。”阿力不紧不慢地喝了口汤。

  “那个,苍牙学长是不是和隼白学长在一起了啊?”

  “噗————”

  阿力喷了一桌子的汤。

  “不是,你说啥?”阿力胡乱擦了擦嘴,难以置信地看着小椒。

  “你那啥表情啊?”小椒斜着眼道,“都9102年了还有人不能接受这个啊?”

  “不是,”阿力一时间有点懵,“你怎么会觉得他俩……能好上?”

  “你都不知道他俩最近人气有多高!”一唠起这个,小椒立马就兴奋起来,“忍村的官博都贴了他俩的糖呢!”

  阿力不逛微博。听到这个立马掏出手机打开忍村官博,最近一期是个小视频。

——

▽忍村超话#忍村# #精英部队预备队#

#隼苍# #隼白# #苍牙#

快来康康未来的精英队员啊!!

然后配上两人合作完成训练的视频。就是很正常的队员间配合,结果下面评论一片妖魔鬼怪,除了“我好了”以外就没有阿力能看得懂的东西,什么“民政局搬过来了,请!”,“笔我撂这了,五分钟后我回来要看见一部红楼梦那么长的cpy文学!”还有个,“我原地360°后空翻接左侧位翻滚两周半后空中单手大回环接托马斯螺旋平稳降落坐上火箭直冲云霄,只为让全宇宙都听到:我嗑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

  阿力看得满头问号:“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表哥,你out了!”小椒毫不留情地嘲讽,“看不懂你就别管了,你告诉我,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阿力痛苦地揉了揉眉头:“去去去一边玩去,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俩还能在一起,笑死我得了!”

  小椒气鼓鼓地走了。临走前还很不甘心地给阿力喊话:“他俩就是在一起了,我磕的一定是真的!”

  “啥玩意啊,现在小姑娘都好这个?”阿力一脸莫名其妙,收拾收拾回了宿舍睡午觉。

  结果躺在床上还是没忍住,阿力把忍村的官博连带评论都刷了一遍,甚至还在#隼苍#tag里逛了一圈。人气最高的太太叫@苍雪之夜,一百多万粉了,画的一手好……车,阿力看了一下,差点没给手机丢出去。

  阿力一整个中午都没合眼,左右都寻思不明白。一直到下午阿力还是蒙圈的,一直到他不由自主地走到苍牙他们毕业生的训练场附近。阿力还没意识到他已经发生了某种蜕变。

  阿力很快就找到了苍牙和隼白。训练项目很正常啊,无非就是手里剑、苦无,以及忍术熟练度这些,顶多也就是两人是合作搭档,配合的阶段多了一点。

  搁平常阿力肯定这么想想,笑着就走了。但今时不同往日,阿力已经脱胎换骨了。他眉头紧锁,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双人刺杀是这么个流程吗?你俩贴那么近干嘛,抱团取暖吗??

  这隼白,苦无用的也忒卖力了吧?干哈呢,吸引苍牙注意?

  苍牙你干嘛给他拿水壶??隼白他自己不会拿水壶啊,你怎么跟个狗腿子似的??

  我透,隼白拍苍牙屁股??我还没拍过??甘霖娘看不下去了!

  阿力表面平静地看着,心里已经掀了七八张桌子了。正在他天人交战、差点捏爆训练用的水壶时,小椒又出现了。

  “表哥!你也来看他们俩吗?”小椒拍拍阿力肩膀,阿力才看到她。

  “啥、啥啊,我来看看……看看苍牙有没有训练完,找他喝酒!”阿力梗着脖子,越说越心虚。忽然他反应过来,哎,我干嘛要心虚?我找苍牙喝酒有什么好心虚的?

  不过反射弧绕体三周的小椒完全察觉不出阿力的异样。她一脸兴奋地看着自己身边的女孩。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小椒一脸兴奋指了指旁边的妹子。

  “我知道,小夜嘛!”阿力道,“忍村悬赏中心的,是个大名人了。”

  “嗨,这谁不知道!”小椒神秘道,“小夜可不止一重身份哦,她还是……微博认证的画手大V!”

  阿力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好,我id是苍雪之夜,不过你可能没听说过。”小夜面无表情地推了推镜框,算是和阿力打了招呼。

  “啊……哈哈!”阿力面容扭曲地笑了笑,“我不怎么玩微博,有点孤陋寡闻不好意思哈哈!”

  “这可是百万粉的神仙太太哦!”小椒卖力地吹着彩虹屁,“全忍村的精神食粮,都在她一念之间!”

  “没那么夸张。”小夜摆摆手,转头看向阿力,“我听说,你和苍牙关系很好?有个忙想请你……帮一下。”

  “什么?”阿力整个人都僵直了,有些紧张地喝了口水。

  “我想要苍牙的几张生活照,最好是裸着上身的。”小夜认真道,随后补充,“当然下身也裸着更好。”

  “噗!!!”

  阿力落荒而逃。

未完待续

——————

*猜猜阿力会怎么做_(•̀ω•́ 」∠)_

*这篇就单纯搞沙雕,不开车了

*文名待改,有更好的建议可以评论或者私聊我呀!

评论(3)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