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银鱼

(封面是星瞳大大画的,大大下凡辛苦了)
不是太太,沙雕一枚
沉迷苍力无差别已退坑
车的补档在某合集里,百度网盘下一下就OK了
祝苍力区红红火火

摩天轮奇遇记[苍力]

*现代paro,私设苍牙、阿力、琳同一所大学,苍牙大三学长,阿力和琳大二同班同学。

*文章名字过分随意了(我太困了脑子不好使)。。期待有更好的推荐,评论区见。

*本来想写沙雕文的,好像也不怎么沙雕。。当个小甜饼看吧!_(:з」∠)_

*应该没有雷区吧……

———正文分割———

  “你的意思是,想找个和他约会的地方?”琳挑了挑眉,戏谑问道。

  苍牙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他老实答道:“是。”

  琳故作苦恼地托住下巴,轻轻抿了口咖啡:“哎呀呀,学长可真是为难到我了。就算和阿力同届同班,我也很难知道人家的爱好啊……”

  “拜托你了!”苍牙一本正经道,耳尖染着绯红。说着,他给琳看了下他的手机。

——

  和[小熊猫]的聊天记录:

                    10月29号 下午4:27

                                学弟,有空出来吃个饭吗?   

  没空。

                                  ……可我还没说什么时侯😨

  ……

  那好吧,什么时候?

                                                明天中午怎么样?

  没空。

                                                                    ……

                    11月2号 上午10:14

                                                学弟,看电影吗?

我看过了。

                                    ……可我还没说哪一部啊?

我都看过了😊

                                                                      ……

——

  “噗哈哈哈哈哈哈!”琳实在没忍住,“学长……实不相瞒,我认为就算找到了地方,你也约不出来阿力哈哈哈哈哈哈……”

  苍牙有些尴尬,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那怎么办?”

  “唉,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把吧!”琳笑着,眼中露出狡诘的光。

——

  琳前辈恋爱课堂开课啦!

  “首先,阿力。重度过山车爱好者,人生没有刺激就活不下去,理想是在世界最高最快的过上车上跳托马斯(原话),学长,你抛出的诱饵对他而言毫无吸引力懂吗?”

  苍牙懵懂地点点头。

  “然后,阿力。表面是性格强势的熊猫人,但实际上,你要比他更强势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懂不?他拒绝你不是真的拒绝,而是想让你更猛烈的进攻!”

  苍牙一副“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这都是啥啊?雅蠛蝶的真义? 

  “你不要不相信哦学长,这样的死傲娇我见得太多了,他们的‘不行不想我不要’一律按照‘我真的很想要但是我不好意思说所以你能不能再主动一点我才比较好接受’处理。”

  “最后,把你的一切准备,在摩天轮上送给他。”琳微笑着。

  “……这样会不会太老套了?”苍牙脑补了下摩天轮上送戒指的画面,头疼道。

  “放心,学长都觉得老套那我必然不会说,但这个摩天轮,是计划里仅有、唯一、无可替代的核心。信我,只要把他骗上去,事情就成了。”

——

  “学长,我明天有实验课。”阿力冲着苍牙笑笑,一副无懈可击的完美表情。

  “……可我欢乐谷的票都买好了……”苍牙委屈道。

  “那学长可以去找别的……等会,你说欢乐谷?”阿力睁大了眼睛。

  “是啊,就那个过山车嘉年华,一个园一半都是过山车的那个欢乐谷。”苍牙道。

  阿力咽了口吐沫,很明显地“咕咚”了一声。半饷他试探道:“那个票……挺贵的吧?”

  “我朋友送我的。”苍牙脸不红心不跳,“他自己没空去,就送我了。”

  “我……”阿力倒是纠结起来,“可我的实验课……”

  苍牙光速掏出一张小纸条:“我已经找你们的辅导员开好假条了,就说你被我们院篮球队选去打比赛了。”

  “可是……” 

  “实验报告我帮你写。”苍牙贴心补充道。

  阿力面对着这双闪着星星、装满了期望的眼睛,实在没有办法拒绝。恍惚间,他好似看到了一只摇着尾巴的拉布拉多。

——

  “我们先玩个跳楼机热热身!”阿力笑着说道。他一踏进欢乐谷的大门就变了一个人,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活力和动感,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反观苍牙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他还一直沉浸在成功约出阿力的喜悦中,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这个欢乐谷,好像有点离谱了!

  整个园就是由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之类的刺激设施组成,根本没有休闲一点的项目。过山车还尼玛的有十几个,神经病啊!

  一直到苍牙被绑在跳楼机上之前,他还没有认清这件事。跳楼机启动的那一刹那,他的血压立刻随着设备极速抬升。

  阿力:“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苍牙:“卧槽!卧槽——”

  “然后我们顺着这条路,下一站是……极地飞车!”阿力拖着脸色青白的苍牙,“走快点,感觉一天玩不完!”

  苍牙:“……”兄弟,你不觉得它设计这么多项目,就是不想让你一天玩完的吗?

  极地飞车上。

  阿力:“哇哈哈哈哈!刺激刺激!”

  苍牙:“唔!唔唔唔——呕——”

  第五个过山车后。

  “阿力,咱能歇一会吗?”苍牙苦着脸蹲在路边,“我快要吐出来了……”

  “学长你还行不行了,不是你要来游乐园的吗?”阿力道,“这样咱们就玩不完了!”

  男人怎么能对喜欢的人说不行?于是苍牙很坚定地道:“真的不行了……你让我缓缓……”

  苍牙看到前面的摩天轮,眼前一亮:“我们先去坐摩天轮吧,休息一下!”

  “摩天轮?”阿力眼神不自然地游离了下,“那有什么好玩的?”

  “可你刚才还说要玩所有的项目。”苍牙道,“走吧走吧!”

  “我……不想玩……”阿力试图挣扎,但很快就被苍牙拉进摩天轮里。

  “你们好,乘坐摩天轮时请注意保持平衡,不要乱动,不要将肢体伸出窗外。祝你们游戏愉快!”工作人员微笑着给他们关上拉门。

  “听到没有!保持平衡!你去那边坐!!”阿力把试图赖在这边的苍牙赶走,“先说好,待会在上面不要乱动,不然我要杀人的!”阿力一只手紧紧抓着护栏,色厉内荏地威胁苍牙。

  然而这时候苍牙变得兴奋起来,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不会吧,你害怕摩天轮?”

  “……我就是怕,怎么了!”阿力涨红了脸,“我恐高,所以你不要乱动!”

  “可是刚才坐的过山车,有四个都比这个摩天轮高哎?”苍牙好奇道。

  “那能一样吗?”阿力道,“这个小盒子一点安全措施都没有还晃晃悠悠的,举那么高不吓人吗?”

  “可是……”

  “哎你好烦啊!”阿力看着窗外逐渐升高的视野,另一只手也忍不住抓在扶手上,“能不能别说了!”

  苍牙不说话了,但别具审视意味的眼光却在阿力身上来回扫视着。阿力全当没看见。

  摩天轮缓慢运转着,他们所在的车厢逐渐运转到高出。阿力越来越紧张,连额头都冒汗了;苍牙却越发兴奋起来,迫切地想说什么。

  “哎我说——”苍牙突然开口,然而开场词都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WDNMD!”阿力语速极快,“你别动!”

  “啊?”苍牙疑问,“我没动啊?”

  “你说话就说话,别抖腿!”阿力吼道。

  苍牙简直要笑出声来。没想到小学弟在摩天轮上是这个样子的……真是,太可爱了。

  “阿力,我想坐你那边。”苍牙道。

  “滚!”阿力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你想都别想!”

  然而苍牙速度极快地窜了过来,一把搂住阿力。车厢小幅度地晃了晃后,空的那边翘了起来。

  “苍牙卧槽尼玛!!!!”阿力几乎要疯了,“你是傻逼吗???你在干嘛???”

  “没事的。我在这呢。”苍牙一边说着,一边揩阿力的油。巨大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卧槽,小学弟的腰手感也太好了!

  “卧槽那边翘起来了!” 阿力声音都破了,几乎崩溃。

  “没事,不要紧。”苍牙揉了揉阿力的耳朵,然而阿力全无反抗的能力。

  阿力气的快咬人了,暗暗发誓下去一定要把苍牙狠狠揍一顿。然而过了会他冷静下来,发现自己正紧紧搂着苍牙的腰,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阿力的脸颊猛地腾起红色,条件反射地就要弹起来。然而现在他根本没法动弹。纠结再三,他只好把脸埋在苍牙的胸口前掩耳盗铃。

  不知不觉,摩天轮过了最高点,车厢缓缓下降。

  “阿力。”苍牙声音从胸口传来,有些颤动着,好像是强忍着笑。

  “嗯。”阿力闷声回答。笑笑笑,看下去老子不neng死你!

  “我好开心。你要是以后都能这么和我相处就太好了!”苍牙不知道在乱说些什么。

  “嗯。”阿力敷衍着,心里暗暗策划着杀人抛尸的事情。

  “我……”苍牙说了一半卡住了。

  阿力的心猛地提了起来,仿佛摩天轮逆运转又回到了最高处。该怎么回答他?踏马的他怎么这么能挑地方?

  苍牙没声了。阿力想得更多了:他咋了?咋不说话了?说啥呢说一半的多……

  阿力猛地哆嗦了下。

  苍牙低头,亲了下阿力茸茸的耳朵。

  “阿力,我……”苍牙微笑着,眼里闪着光。

  忽然,车厢门被打开了。

  “先生,摩天轮已经到达终点,请您……”工作人员微笑着例行公事,猛地从车厢中窜出去一团黑白相间的东西,把她吓了一跳。

  她有些懵逼地转头看向苍牙。苍牙苦笑着走出来,摸了摸鼻子。

  失误了,没把握好时间。

  他看着阿力落荒而逃的背影,眼睛不自觉地弯成月牙。

  摩天轮真的是太好了。

———END———

  *不要问我怎么会有人不怕过山车怕摩天轮,我本人无论坐什么过山车都全程狂笑,但在摩天轮上就安静如鸡(真的是很害怕)感觉完全不一样,所以这个设定是合理的。

*但我觉得力哥其实不是死傲娇。。。

*所以琳姐就是我大苍力的工具人(叉腰)(我错了别打我)

*还有一篇车和隼黑,_(:з」∠)_我尽快昂!

*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表白苍力区所有太太还有关注苍力的你们!

评论(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