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银鱼

(封面是星瞳大大画的,大大下凡辛苦了)
不是太太,沙雕一枚
沉迷苍力无差别已退坑
车的补档在某合集里,百度网盘下一下就OK了
祝苍力区红红火火

忍3人物 X LOL电竞,第五章

  (前文见主页……)

  “对面不堪受辱,果然十五了!白队天下第一!”小黑声嘶力竭,好像站在了椅子上。

  [求求你了做个人吧]:小黑!氧气管!别摘!

  [又没有龙血围巾]:每次白队赢了,小黑都激动地拍起轮椅……


  忍村训练基地,隼白看着对方水晶爆裂的动画,毫无感触。等待片刻后他点击继续游戏,准备开始下一场。

  “隼白,阿力借我一会,我教他对线。”一直沉默旁观的苍牙忽然说道,“他对线还是不稳定,我帮他练练抗压。”

  阿力一愣,随后大声抗议起来:“不!我抗压很稳的好吗?全电一你也找不到一个比我还稳的了,真的!”

  隼白点点头:“确实。”

  阿力大喜过望,转头看向隼白:“是吧队长?我不用练抗……”

  隼白把阿力踢出双排队伍:“那他交给你了。”

  阿力:……合着队长压根就没和我说话?

  苍牙冷笑:“哦,你稳?那你这把怎么被拿了一血?”

  阿力脸色涨红,粗着脖子嚷嚷:“我那是……那是被抓了好吗?猪妹拿完蓝,二级直接来搞我,这谁顶得住啊!我……”

  “白队不也是被抓了两波?”苍牙打断,“废话少说,来自定义。拿我一血放你走。”

  阿力哭丧着脸,默默点开苍牙的自定义房间邀请,如丧考妣:“我好苦啊,每天排位要挨打,训练赛要挨打,完事了还要挨队友的打……呜呜呜……”

 


  “哎,力哥怎么进了自定义房间?”小黑有点困惑,开玩笑道,“难道是被队长嫌弃了?”

  [超级充电宝]:不!队长不会嫌弃我力哥的!

  [神奇暴毙手]: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力哥坑白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队长应该早就习惯了吧……

  “应该是力哥有事吧,像是打训练赛去了。白队也没有开始队列,单排的话路人队友实在是太不稳定了,偶然性太大,也没多少训练效果。所以白队应该是另找了队友双排吧,我们等等。”小黑道。

 


  隼白看着好友列表里的寥寥数人,没有进入队列。正如小黑说的,单排风险太大,很容易没有游戏体验和训练效果,所以他一般不会单排。但今天琳休假,被小椒拉去吃火锅了,苍牙阿力solo赛训练,血影……那个家伙不提也罢。

  此刻他的好友列表里,只有一个id是[电音、火龙炎弹]的路人在线。隼白毕竟是个职业选手,算是公众人物,没有加路人的习惯,也不会无故同意别人的好友请求。他仔细回想了挺久,才搜索到一点点关于这个好友的记忆。好像是很久之前排位遇到的?这个好友玩的打野,什么英雄记不清了,不过来中路好几波,无论是gank还是反蹲都让人很舒服。操作也不是很亮眼吧,意识确实挺强。打完这个人发了好几次好友请求,隼白一直拒绝,他也没放弃。后来隼白也就同意了。他一直待在隼白的好友列表里,安安分分的,就像个透明人,只不过有一点很奇怪,在隼白的印象中,他好像一直在线,而且总是在观战好友比赛,好像没见他自己打过。

  难得见他不在观战好友,拉他打两把?

  隼白想着想着,鬼使神差地给[电音、火龙炎弹]发送了游戏邀请……


  (单/双排组队邀请,[忍村、隼白]邀请您加入小队)

  “噗!”小黑刚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全喷在了显示屏上。

  小黑的直播间沉寂了两秒,然后铺天盖地的弹幕宛如火山喷发般把小黑埋得严严实实。

  [再削苦无就弃游]: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二年的不尸魂水]:我的马鸭!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啊啊啊啊!

  [七彩兵粮丸]:这是怎么回事?有内鬼,终止交易!

  [琳姐姐的小迷妹丫]:啊啊啊啊啊!我酸了,我是一颗柠檬精……

  [魔风鬼轮]:我枯了……我蹲了两个月也没加上好友,怎么这边就双排上了??

    …………

  [小黑仔今天露脸了吗]:啊啊啊啊啊,小黑快同意啊!


  小黑大脑一片空白,站起身来满房间找抽纸擦显示屏。找到后,又透着湿淋淋的屏幕看着弹幕发呆,手中一张一张地抽着纸,半天也没想起来要干什么。

  等到他看到[小黑仔今天露脸了吗]的弹幕,猛然惊醒,手中已经握着一大把纸巾了。他胡乱地抹了两把显示器,手忙脚乱地抓住鼠标一顿狂点,终于进了小队。

  其实隼白刚发出邀请就后悔了。不过撤回的话又显得欲盖弥彰,只好硬着头皮等着。没过多久,[电音、火龙炎弹]真的进来了,隼白眼疾手快地关掉英雄联盟自带的语音。

  小黑晕乎乎地选了位置,打野和上单,小队很快就进了队列。

  “我在和隼白队长双排?我在想屁吃?”小黑神志不清地胡言乱语。他看着排队时间一秒一秒地增加,猛然想起自己小队语音没关,惊得后背冷汗乍起。他颤抖着点开右下角的小队语音,看到小队里没有好友连接语音,这才重重地松了口气。

  [小白荷叶下]:完了完了小黑好像顶不住了……

  [八二年的不尸魂水]:小黑,快来几粒速效救心丸!

  [别去澳门没有人]:平常观战吹吹彩虹屁就带着氧气管,这双排还不得进ICU……

  [今天也是队长的舔狗呢]:这就是黑仔命中的劫,过了必是大富大贵……

   小黑深吸了口气,哑着嗓子:“不是,我有点头晕……这会可能看不全弹幕,大家体谅一下……大家也先别送礼物了,我这会肯定看不到,没法谢谢你们……”

  [七彩兵粮丸]:黑仔!一定要好好打啊,争取给队长留个好印象!

  [琳姐姐的小迷妹丫]:对对对,就像你每天下播前打的那样carry才行,千万别紧张崩了!

  小黑喉结滚动了下,苦笑:“不行,我现在看不清楚屏幕……完了,我不会坑了吧?”

  这时,屏幕上弹出[对局已就绪]的字样。小黑颤巍巍地点了接受。小黑被分配到了一楼,这其实对打野位很不利,没法根据对方阵容选择针对的英雄。白队在四楼。

  队伍对话框里。

  [忍村、隼白]:用给留你counter位吗?

  [光光光、鲲]:卧槽?白队!

  [电音、火龙炎弹]:……不用了,我选好了。

  [光光光、鲲]:白队!给个好友位吧!

   注:counter位指最后选、可以根据对方阵容选择针对性英雄的位置,一般是四楼五楼。

  小黑ban完英雄,直接锁了皇子。这个万金油打野一般不怕被针对,gank也很有效,而且是小黑最擅长的打野之一。

  双方陆续确定选择,最后的阵容:

  白队这边,上单鳄鱼,打野小黑皇子,中路白队拿了丽桑卓,下路卡莎和泰坦。

  对方上路刀妹,打野雷克塞,中路阿卡丽,下路滑板鞋和牛头。

  “抱歉大家,这把不能给你们讲解了,我得特别认真地打,所以要关弹幕。真的不好意思!”小黑深呼吸调整了下,歉意道。

  [小黑仔今天露脸了吗]:没事黑仔!加油!

  [神奇暴毙手]:加油!我的超级火箭已经蓄势待发了!

  这种顶级对局玩家的硬件条件都很好,读条界面一般都不会超过一分钟。很快双方进入召唤师峡谷,两边很谨慎地在野区入口处一字站开占领视野,都没有入侵对方的意思。

  兵线出了。小黑在蓝色方,选择了没有下路帮忙的红Buff开局,虽然一个人,但一级点[德邦战旗]的皇子收红也很快。

  白队的丽桑卓是在阿卡丽之后选的。峡谷人尽皆知,余震丽桑卓稳压阿卡丽,白队这边已经越过兵线,一边喝着腐败药水一边平A攻击阿卡丽,非常夸张地换着血。他自己已经掉了一半的血量,阿卡丽才刚掉三分之一血都不到。

  阿卡丽心中一阵窃喜。虽然说阿卡丽被丽桑卓完克,但一级的时候要另算。一级的阿卡丽作战能力不是一般的强,如果能打出三个Q技能和被动,配合引燃足够斩杀任何一级英雄,何况这是个一级不可能点W冰霜之环、不能触发余震保命的丽桑卓。

  [我流奥义!寒影]!

  一排苦无精准地命中丽桑卓,阿卡丽迅速拉开身位,收集[我流忍法!潜龙印]的查克拉后,借着被动加速上前,手中手里剑重重划过丽桑卓的身躯,留下一道狰狞的血痕。丽桑卓本就剩半血多一些,被这套打下来已经快残了。

  然而,忍者灵敏的感知力让阿卡丽嗅到了危险的气味。她当机立断地放弃斩杀的想法,回身就准备回撤。下一刻,上路河道草中,踩着红Buff的二级皇子径直走出来。

  小黑连锋喙鸟都没刷,打完红直接过来了!

  阿卡丽为了打出被动伤害,刚刚走出了兵线,这个时候位置非常危险。皇子的德邦战旗已然插在她的身后,手中长枪猛地扬起,身形化作残影冲向阿卡丽。

  皇子的标准连招——德邦军旗、巨龙冲撞,兼具位置、击飞、伤害,此刻的阿卡丽稍有犹豫都会命丧黄泉!

  阿卡丽立刻结印,身上仿佛已经开始涌现金色的光屑——

  突然,一圈冰蓝色的光环以丽桑卓为中心绽放开来,她脚下的地面绽开了蛛网般的纹理,宛如破冰船坠落在结满冰的河面上,皲裂的痕迹飞速扩散,瞬间越过了阿卡丽的身体。阿卡丽的脚下忽然凸起几块互相咬合的冰棱,死死地卡住了她的身体!

  [冰霜之环]!

  正是那个阿卡丽以为永远没有丽桑卓第一个学的W技能,微量的伤害和短暂的禁锢,看上去鸡肋无比。然而此刻,这短短的1.1秒禁锢,昭告了她的死亡。

  她无法使用闪现了!

  皇子的巨龙冲撞将阿卡丽脆弱的身躯抛向天空,手中长枪狠狠拍击在她的身上,[战争律动]触发后,丽桑卓带着腐败药水的平A再次降临——

  [第一滴血!]


*深夜掉落加更!我其实是个高产写手(划掉

*名字暂定为《我只会吹彩虹屁》?我深夜没有什么思考能力……大嘎有没有好的建议……

*其实写到这里,我越来越喜欢阿力了(打是亲骂是爱,力哥挨了这么毒的打,越发说明我有多爱他_(:з」∠)_)。

*苍力(或者力苍,应该无差别)也安排上了,我会格外注意这个副cp的感情线的。

*我,银鱼,明天必研究合集怎么弄!

*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评论(11)

热度(48)